第一次和磨坊主爸媽見面

 

第一次見到他爸媽, 是在國外的家族旅遊 

第一次見面就參與他家的家族旅遊 !?

「沒錯 ! 是的 !」而且此旅程還長達了三週 

 

第一次見面很生疏, 磨坊主和他的家人在飯店大廳等待 check in

我上前打招呼 

磨坊主他爸先是握了我的手, 再來一個歐式大擁抱

磨坊主他媽也是握了我的手, 再給我一個擁抱

我當時真的很緊張, 只說了一句「妳好 ! 我是磨坊主的女朋友」

 

老天爺 ~ 我在想什麼 ? 事後回想真的是糗斃了

 

 

 

第一次和弟弟見面

 

延續樓上家族旅遊, 我們也在那天第一次見面

 

我想弟弟似乎剛下飛機, 畢竟轉機加等待的時間

超過二十四小時

弟弟給我一個大擁抱

 

 

 

第一次和二姐見面

 

第一次到德國, 立馬回到磨坊主爸媽家

二姐已經在那兒等待我們囉

這一次, 二姐伸出手來向我問好

 

 

 

第一次和二姐夫見面

 

精彩的來了...

二姐夫看到我非常開心也很熱情的

用他的臉頰貼著我的臉頰, 啾了兩次還三次

我立馬從疲勞的飛行中, 即刻驚醒

 

 

 

第一次和大姐見面

 

大姐和二姐採取的是相同的做法

第一次見面都是握手而沒有擁抱

 

 

 

第一次和外公外婆見面

 

第一次和兩老見面是去拜訪他們

所以是在家裡

外婆和外公都穿得很正式

 

 

 

第一次和奶奶見面

 

是要搭乘奶奶的車去二姐的生日趴踢

奶奶看到我好像看到失散多年的孫女

馬上給我一個大擁抱, 非常緊, 我感覺差一點就會窒息

 

 

 

第一次和磨坊主見面

 

 第一次和他見面, 應該說是他見到我

因為我根本沒抬頭看他一眼

他只是順手幫我開門, 我卻沒禮貌到說謝謝也沒看他眼睛

因為我們是短暫幾天的室友, 後來我就搬離原本遇到他的地方

但是命運這條線, 又神奇的讓我們一次又一次遇見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sh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